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新闻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新闻
 
2016中国诗歌春晚天津分会场在雷人诗吧举办
 发布时间:2016/3/11 浏览次数:816

2016中国诗歌春晚天津分会场在雷人诗吧举办

2016年1月18日,中国诗歌春晚天津分会场在天津滨海新区神秘而又美丽的雷人诗吧隆重举行!

来自北京的中国诗歌春晚发起人之一、著名诗人屈金星,人人文学网总编辑、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王博生,著名诗人、《中国诗人生日盛典》主编王爱红,《中国文艺家》执行主编冯楚,《诗词之友》总编张脉峰,《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天津著名诗人、著名诗学评论家、天津诗社理事长冯景元,著名文学评论家、《文学自由谈》主编黄桂元,天津著名诗人李兰芳、王晓满、路振忠,天津理工大学文心诗社名誉社长、著名诗人于剑文,大学生诗人侯安平,新疆红柳诗人李红娅,天津诗歌朗诵团的朗诵家金马,以及天津华正岩土公司董事长王军,副总经理张华东、雷治国等30余人参加了这次诗歌春晚盛会。“六十岁绽开的桂冠诗人”—中国诗歌学会“中国诗歌贡献奖”、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诗歌特别奖”、“国粹情中国梦”桂冠诗人奖获得者—著名诗人雷人,主持了这场丰富多彩的诗歌春晚。

与会嘉宾参观了雷人诗吧收藏的著名诗人芒克,青年“愤怒的梅花”画派画家武文建先生等的绘画作品,雷人的榜书书法作品,抽象绘画作品。诗人书法家王爱红、张脉峰等在诗会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为到会嘉宾创作了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泰达一中学生、获得业余钢琴10级的11岁的雷海辰为诗会嘉宾演奏了精彩的钢琴曲。天津《渤海早报》记者檀鑫尧,人人文学网、诗词网等媒体,对本次盛会进行了现场和电话采访及报道。朗诵家金马朗诵并制作的图文并茂的视频—雷人的《长城赋》,把诗会带入了高潮。

集诗声、乐律、墨香、画意于一体,融诗情、友谊、乡思、春酥于一炉。“雷人诗酒”更使这次盛会的诗情,醉意融融。雷人诗酒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雷人诗酒”,号称“诗人的国酒,百姓的茅台”。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屈金星当场表示,“雷人诗酒”将作为中国诗歌春晚的专用酒。给如火如荼的诗歌春晚,添加了一抹浓浓的醉意和春的快感。

雷人诗吧,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森林公园的欧式建筑,在著名的、企业家诗人、翻译家诗人、律师诗人、发明家诗人、集诗书画于一身的诗人雷人的精心打造下,这所神秘而又神圣的诗歌的殿堂,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诗坛,一道不可多得的诗的辉煌的风景线。

中国诗歌春晚天津分会场由雷人诗吧诗学研究社、雷人诗酒业有限公司、天津诗社、一恒影视等发起,由天津市华正岩土工程公司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