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新闻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新闻
 
《诗词之友》梁山工作站暨梁山县诗词楹联学会第二次换届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3/11 浏览次数:1764

《诗词之友》梁山工作站暨梁山县诗词楹联学会第二次换届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12月13日,《诗词之友》梁山工作站暨梁山县诗词楹联学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换届代表大会。会议到会200多人,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全力打造梁山诗词楹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新的章程,安排了今后的工作规划。

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宇帆同志到会讲话,宣读了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文朝先生和山东省诗词学会李殿奎先生的贺信、贺辞。济宁市诗联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先生到会致贺,河北、河南、江苏等省市学会或个人发来贺电贺联。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掌声中胜利闭幕。

梁山县诗词楹联学会特邀顾问:李文朝、李殿魁;顾问:王宇帆、孙颖、冯广鉴、王建、耿进学、李厚昌、信在高、刘邦兰、周庆金、安圣陶、张忠志、张广斌、赵德民、马正栋、王佑灿、付守印、王朝银、董辉、信恒颂;会长:韩同成;常务副会长:王钦孝;副会长:李文汉、徐长富、王显柱、彭广运、苑文正、张道美、王清然、郭广建、丁永林、孟凡林、邓玉珍、徐长德、李康、曹东山、李维东;秘书长:郭广建(兼);常务副秘书长:苑文正(兼);副秘书长:冯凯、冯向华、孔维建、崔月印、窦连仓、王培国、闫振谦、吴爱芹、牛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