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事件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事件
 
楹联文化研究结“新果”《联圣钟云舫诗话联话》出版
 发布时间:2016/3/11 浏览次数:1505

 

楹联文化研究结“新果”《联圣钟云舫诗话联话》出版

  本网讯  日前,一本33万字的楹联文化专著《联圣钟云舫诗话联话》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不仅中华联圣钟云舫研究取得的新成果,更是楹联文化研究所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据悉,《联圣钟云舫诗话联话》一书的写作时间较长。早在2013年,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就为该书题写了书名。该书不仅介绍了钟云舫部分重点楹联和诗文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故事、诗联中主公翁故事以及他敢于同封建势力作斗争故事,还介绍了他鲜为人知的诙谐幽默的生活故事、教学故事、爱情故事等等。该书还收录了原国家文化部部长、中国文联主席周巍峙等10多位著名文化学者对钟云舫的题诗题词。具有较高的文学性、故事性、史料性和收藏性。

该书作者庞国翔系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委副主任,江津区作家协会主席、区文联副主席。著有《联圣钟云舫这个人》,主编有《钟云舫〈振振堂〉联稿全集》等专著。是重庆市有名巴蜀文史作家。

如需此书,可与庞国翔先生联系。该书订价42元,邮资等合计50元。电话:17708332565  13983918313  通联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委员会   邮编:402260

(审稿/刘太品  重庆市《江津日报》记者/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