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声音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声音
 
香山诗社新年茶话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2393

  2015年12月25日,香山诗社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年茶话会,对今年几项大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两位老同志八十寿辰举办了庆贺活动。诗社赠送了象征幸福的吉祥月季画,社长易海云泼墨挥毫为寿星写了遒劲的“南山之寿”横幅。诗社今年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诗会,搜集整理了许多抗日名将、名人的诗词,编攥了抗日诗词三百首;为老社长张还吾诞辰100周年编撰了纪念诗集;还对千年古刹大觉寺进行了采风活动;在凤凰岭下举办了玉兰诗会。海淀地区的中关村诗社、青山诗社、燕京诗社、红叶诗社、晚晴诗社等,派代表参加了此次诗会。香山诗社决定进一步发掘海淀特色文化,将活动搞得更加丰富多彩。 (张洪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