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声音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声音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华诗词朗诵演唱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2134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华诗词朗诵演唱会举行

2015年8月18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西城区新闻中心、北京朗诵艺术团联合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华诗词朗诵演唱会暨“第35期星期朗诵会”在北京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二十世纪60年代,北京的“星期朗诵会”曾火爆一时,演出场场爆满。如今,在以殷之光为首的众多朗诵艺术家的努力下,“星期朗诵会”重返首都文化舞台,重新点燃起民众对于诗歌艺术的激情。当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华诗词朗诵演唱会暨“第35期星期朗诵会”,再次走进北京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在中心会议大厅与军休中心的老军人、老干部和工作人员、附近的社区居民以及朗诵爱好者们上百人,共同感受了中华诗词的无穷魅力。

《诗词之友》主编张脉峰、著名朗诵家蓝波等应邀参加。活动最后,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先生以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和《沁园春-雪》的精彩朗诵,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诗词网/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