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声音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声音
 
诗人边中原运河情深诗歌专场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2202

    2015年12月19日,由人人文学网、人人论坛、中国诗赋学会共同主办的“运河之子”——著名诗人边中原“运河情深”诗歌专场朗诵会,在北京马连道第三区商业街举办。这位来山东济宁的著名诗人边中元,把个人出版的诗集、当地著名书法家的书法作品和当地的特产一起带到了北京,与北京的诗人作家朋友分享他的诗歌、书法与大运河美食。

    本次朗诵会由著名主持人丽音主持。出席朗诵会的诗人作家朗诵家有:北师大著名诗歌评论家谭五昌,人人文学网总编王博生,新华社瞭望品牌策划人高级摄影师高群、著名朗诵家郭延芳、《诗词之友》总编张脉峰、诗人晓晓,北京文学杂志社社长助理王童、著名作家韩红月,以及诗歌爱好者筠子、汪瑾、秋果果、李鹏等人参加了朗诵会。会上,所有参与人员都选择了自己喜欢诗歌现场进行朗诵。北师大诗歌评论家谭五昌先生作最后点评。对边中元诗歌给予高度评价,这样纯粹的个人诗歌朗诵会给雾霾笼罩的北京增添了些诗意。

    边中元,中国诗赋学会理事,中国诗赋学会济宁研创基地主任,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会员。诗歌《大运河,我的骄傲》曾获2011年“炎黄杯”国际诗书画印艺术大赛一等奖。《寂寞不再的天宫》获2012年第十届“中华颂”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二等奖,《太阳礼赞》获首届白天鹅诗歌大赛三等奖,《立交桥》获2012年时代颂歌全国诗歌散文大赛一等奖,2013年《唯美的桃花源记》获第八届冰心文学奖银奖。人人文学网2014年度网络文学奖——最佳男诗人奖。出版诗集《暖冬里的梦》(主编人人文学《微诗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