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欢迎访问“楹联网”——更新更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   直播

楹联网

www.yinglian.org.cn

最新最全的楹联网络资讯平台

电邮:203194828@qq.com

热线:13001024648

QQ: 203194828

直播
 
【直播】《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16/1/25 浏览次数:1953

  1月23日上午10时,《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碧峰饭店拉开了帷幕,《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组织机构的相关成员以及近百名承德本土的诗歌爱好者们相聚一堂,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诗词之友》是一本国家级的诗词双月刊,由著名诗人臧克家先生题名,国内多名诗词联名家担任顾问编委,创刊于1999年,截至2015年年末已经出刊77期。发展到现今,已有一百多家诗词社团担任理事单位,此次在承德地区举办的揭牌活动,也意味着承德工作站正式成为《诗词之友》的派出机构之一。

  揭牌仪式结束后,《诗词之友》的主编张脉峰先生发表讲话,宣读贺词,《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站长李士侠女士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活动内容以及发展新会员的相关要求等,希望《诗词之友》从此能为承德地区的诗词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宽阔的展示平台,同时,《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也会力争将更多承德本土的优秀诗词推送至《诗词之友》杂志社。

  活动现场,应邀参与活动的嘉宾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近期的诗歌作品,部分作品也以歌曲改编、视频播放以及现场朗诵等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为广大诗词爱好者们上演了一场诗歌盛宴。此外,记者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诗词之友》设有:封面大家、吟坛先锋、诗林词苑、散题杂咏、四面八方、中华辞赋等十七个栏目,是诗、词、楹联等作者发表作品、交流展示的理想平台。(据承德新闻网/记者孟健  梦龙/整理)